close
因為上次帶石頭去換夏裝....導致牠受到驚嚇~

於是我決定自己去買剃毛刀自己動手!!
 



 這是PIPE ER168H...感謝王小喵網友試用後的推薦~

拿回家後.有小小的幫石頭剃一下毛...真的不錯用喔!!

不過足足花了我 1200大洋~

但~以石頭給別人剃一次毛要600大洋...我想這2次就回本了...

而且自己剃..也不用再擔心石頭會害怕了......

拿到手的這几天 每天都讓石頭習慣這個剃刀的聲音...

石頭已有漸漸進步..有時還會睡著讓我剃..
雖然我只有一點一點的剃啦...但我也是新手嘛....怕傷到石頭的肉肉  
好嚕~報告完畢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