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血來潮~想幫石頭做了一個貓牌

於是在Y拍裡逛阿逛..終於找到囉~

醬醬~

跟賣家在MSN中討論我要的圖案跟形狀

賣家也用很快速的動作.幫我排版...不到10分就讓我看到我要的圖案樣式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←電話就不便公開了..我不想讓我家老爺太紅

這是賣家幫我排好的版型.....

我本來是最不想做三角型的啦....可是三角形的很輕  好像只有3.多克而以

而且..賣家說看了石頭的照片..覺得石頭蠻適合三角形的...

所以...我想就聽從專業的意見吧!!

第一天是跟賣家敲定樣式..我第三天就收到了....真的超有效率的

↑這個是賣家做好先拍給我看的...因為我迫不及待想看到!!

↑這是A面..我收到後自己拍的.....拍起來跟實品有差距  

(因為相机很爛啦!!大家就勉強一點吧)

↑這是B面...一樣是我拍的...真的跟實品有差距啦...

實品真的比較有質感!!!

拿到後...回家立刻裝到石頭的項圈中...

但~我家石頭完全不想戴........只是抓著玩....

不過帶牠出門的話...我一定會幫牠掛上去!!

這款+運費是280大洋...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貴啦...

因為還有別家的更便宜.....

不過看在賣家服務很親切....寄件速度又很快....

所以....價錢我還是稍微可以接受啦!!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...再留言問我吧......

以上報告完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