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石頭前陣子耳朵發炎點了油性耳藥的關係

我又不得不帶牠去洗個澡....

因為整個頭部跟身體.簡直就是油到一個爆!!

唉~為了耳朵...就是算油全身...牠也得要忍耐啦~

終於上星期帶石頭回診~

醫生宣布....石頭耳朵好囉....把剩下的藥藥點完就OK了

於是就跟室友約好..一起帶貓咪去洗澡~

這次是去一家連鎖的寵物美容店!!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果然還是慘不忍賭.....

石頭氣到一個不行....又一直哈氣.....

整個洗澡過程中........不斷的扭動...

我想可能又想到上次去剃毛的那次記憶吧~

可憐的少爺.........

而RYO將也是慘不忍賭!!

貓咪果然是很害怕洗澡.......愛玩水..卻又怕洗澡....真怪胎!!

真的讓我開始想放棄讓石頭去洗澡這件事了...

我也想自己洗阿....問題是牠怕死吹風机了......

家裡又不可能買一台烘毛机來........

唉.....真的是......無言+無奈啦!!

為了補償牠們....洗完澡先帶牠們回家....

我跟室友立刻衝去寵物用品店買了新玩具回來犒賞牠們.....

今日洗澡花了我們各600大洋.....心裡真的是OOXX...

我們知道貓咪難控制......但那個價錢真的是讓我們無言....

只是洗個澡而以....而我們還幫忙抓..幫忙安撫........

而且...洗澡時用的水還是冷水!!

就算現在是夏天..也用不著用冷水來幫牠們消暑吧!!

算嚕....總算是洗完了........

下一個洗澡處由我室友負責找尋....因為我無力了啦....

每次石頭洗澡回來....我都覺得自己好像犯錯了一樣....

      ←沒有洗澡前.整個是油頭少爺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