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作的相机袋終於到手~















←正面

我超喜歡的.....可愛耶...是我喜歡的風格














←背面













←裡面.還有可以裝一顆小電池的容量


拿到的時候~迫不及待的把我相机放進去..結果...太大了.....有點失望!!

心想..明明當初有把相机尺寸報給玲玲姐阿~

後來..我把電池擺入..還有一些我相机必要的配備放入(擦拭布.小顆隨身碟)

沒想到..漿漿好耶.....開心的不得了.......

原來玲玲姐做大一點.是可以讓我放其它哩哩摳摳的東西....真貼心~

以後我會好好使用它.....

打算要再做一個放我2.5吋的隨身碟的袋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