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石頭下巴粉刺的問題...為了安心起見...我又再度跟米亞有約

今天下午太陽很大..所以為了讓少爺可以舒服的到達醫院

所以我們開著噗噗去

一上車..少爺整個很緊張~一直趴在我的腿上一動也不動

只是默默的張望.觀察著
整個趴的很好!!!

本來以為牠會維持這樣的姿勢...一路抵達米亞.....

沒想到..安份不到5分鐘...牠整個在蠢蠢欲動~
開始站在我腿上東張西望...甚至還爬上擋風玻璃那片平台

整個就是嚇壞我了....

後來趕緊將牠放回籠子..以免牠爬到不該爬的地方

不過.這時少爺生氣了...整個很不願意進籠子....一直在籠子裡哈氣

但..因為老娘快要吐了....整個在暈車 (好啦.我承認我很弱)

所以我也懶得理牠了...要哈就哈個夠吧

到了米亞....少爺仍然生氣個不停....可能因為有好幾隻貓的關係

導致牠整個很不開心~

後來看完的結果...下巴還好..不過還是得要繼續觀察

醫生說暫時不開藥....不過建議可以換一下飼料

我一回家到.立刻就找買了新飼料....

就是一整個貴~不過...如果可以改善少爺的問題..那我也甘願~

反正養貓...就是會失心瘋............

ps..石頭體重3.34公斤...醫生說有長太快了一點喔......
(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..好像沒什麼肉的感覺!!!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