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常想....這輩子能當有人愛的幸福貓咪

究竟是上輩子做了多少好事??
才能夠像這樣

在午後能夠這樣安穩.自在的睡覺!!
仰角45度的光線透入..........
石頭心裡感受......應該是蘇糊到一個不行~~  看牠一動也不動的躺著!!





石頭說:太陽公公...

 這個光的強度有點太刺激了喔~





每個星期日的下午時刻..我才有辦法在家裡...看到石頭午睡的幸福模樣

看著牠一臉滿足跟幸福的臉....我感到很安慰!!!
 
我想....是我們給牠安穩幸福的空間......謝謝牠對我們的信任!!!

我和老爺會好好照顧這個貓兒子一輩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