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2008年12月底 本來開開心心的與室友各自帶著貓咪去米亞結紮
因石頭有扁平胸問題.陳醫師為了安全起見.先幫石頭照了X光
卻意外發現石頭的心臟非常的肥大.
於是也無法結紮了....
陳醫師先幫石頭驗了血...
檢查出來的數字都十分漂亮..只有紅血球稍微少了一點~
陳醫師建議可以幫石頭補充一點補血的營養品~
接下來就是要再幫石頭照心電圖及超音波.
來尋找石頭心臟肥大的原因....於是預約了2009年1/2

2009年1/2帶著緊張的心情去檢查
過程中石頭十分的生氣..又哭又叫的....
我實在是心疼的不得了....
但為了牠好.我不得不這麼做~
石頭阿..你可不要怪媽咪阿~媽咪很愛你的...

檢查了近2個小時~
在等報告時間中...我真的好緊張~
看到陳醫師請我們進去聽報告....
我心裡大約知道大勢已去了

陳醫師說了很多...

總之石頭是先天性的
心肌肥大症.....
遺傳的~並非後天的.....
所以....開始每天吃藥延緩惡化
我想應該是說延緩牠離開我的時間~


每天都要吃一顆心臟藥+Q10
還好石頭算很好餵藥...也很乖的配合
雖然有時候也會耍點小脾氣...
但大致上都算乖的~
其實我真的好心疼牠才快1歲
就得要每天吃藥~

我真的不敢想像沒有石頭的生活
我剛開始哭了好几天....
但後來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堅強...
要好好照顧石頭~我不能被打倒

後來也在網路上搜尋關於
心肌肥大症的貓咪
發現也有好多貓咪有這種疾病~
比石頭嚴重的好多好多~~~~
心裡也很慶幸...還好提早發現石頭的病
萬一都沒提早發現..後果真的不堪設想~

現在...我很珍惜跟石頭相處的每一天....
也一直不斷的在為自己提早做好心理準備
希望天使來帶石頭走的那天...
我不致於太悲傷~
我想有心理準備會好一點....應該會好一點的~


老天爺阿.上帝阿~
其實石頭也沒有很乖....
牠應該要留在我身邊久一點.....讓我好好的教牠
大約再10几年後.石頭應該才會學會乖巧這件事
可不可以.....???? 再多等10几年再帶牠走......????

石頭是我第一個貓兒子.....我真的真的不能沒有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