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石頭仔滿1歲的生日
下班老爺買了一個6吋的蛋糕...
重點還是巧克力的
最好石頭仔可以吃啦~
我看根本是老爺自己愛吃

看看石頭仔的臉有多臭  
我想牠心裡一定os在想:爸比~這根本不是要給我的吧!!

石頭阿...其實爸比超有誠意的啦...買了這個6吋的蛋糕.
本來媽咪只是要送你一個小小的蛋糕而以耶~
你就乖乖收下吧~爸比跟媽咪會幫你清光它的~乖唷~

滿1歲的石頭仔~也要正式換吃成貓飼料囉~

然而我的願望不能再是牠健健康康的了
而是要變成....
希望牠活著的貓生中.能夠不要太痛苦.能夠輕鬆
當一個優雅的貓.優閒的過牠的生活~
而我跟老爺要更加努力賺錢.不要亂花錢....
醬子才負擔的起石頭仔的醫藥費~
石頭仔~加油唷~爸比跟媽咪最愛最愛你囉~

更多生日照
請點我

謝謝觀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