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前夕.趁還有一點時間,跟大家鄭重的介紹我第2隻貓兒子-阿布
以免被人說我偏心~~~~
ID:阿布...當然也可以叫牠布布 (任我叫的啦!!)
出生日:醫生判斷牠是2008年9月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是同年12月11日把牠帶回家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決定他的出生日為2009年9月11日
性別:帶把的♂
品種:米克斯
毛色:奶油色(其實是橘色.但是是很淡!!)
個性:黏人.愛說話.愛撒嬌.愛偷貓石頭的頭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牠擁有好脾氣~
 
為什麼我會撿牠回家?沒別的原因啦..就是看牠可愛
我心裡想.這麼可愛.怎麼可以當流浪貓呢?
連看到牠第3次.便默默的跟牠說:小貓 再看到你一次.我就帶你回家
果不然.隔沒幾天.真的又看到牠了..那我就必須實現我的承諾阿~
問老爺.老爺沒意見...那我就不客氣了阿~
所以在RYO將姐姐的幫忙下..就醬子~
阿布成為我家的老二
帶去給醫生檢查.肚子裡有蛔蟲.耳朵有耳疥蟲.身上有跳蚤屎..
這些都一一的治癒...該打的預防針也打了..接下來就是要結紮了~
 





←這是帶阿布去看醫生.牠緊張到爬到我的肩膀上坐著..超可愛~


  






←微笑的側臉



 
最後~還是最最要感謝的是.....石頭少爺.
原本很擔心石頭不能接受阿布...沒想到石頭整個對阿布很大方
飯飯分阿布吃.砂盆也借阿布用.水也分阿布喝
真的是顆大方的石頭~雖然每天仍然會咬阿布~不過阿布也會偷貓石頭
所以算是扯平~

2人2貓的感情..持續加溫中~



謝謝觀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