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的會計課.
前二節課.我.花花.小辣.香菇約好一起去吃霸子涮涮鍋
老師請原諒我們.我們實在餓太久了
我們點了各種口味的肉~2豬1牛1羊
我可以把菜通通換成肉嗎?
生菜沙拉的千島醬真好吃..可惜熱量太高了~開胃菜也不錯吃
酸酸的醬.不知道是什麼調製而成的.我不喜歡.但香菇說不錯~
桌子完全被菜盤佔滿了.....好擠喔~
是紅椒.是紅椒.不是肉啦
太飽了我...可是明明也沒吃多少.不過我倒是喀了不少的生菜沙拉
小辣加油加油~~快點清光光..吃那麼多身材還是那麼好.氣死我了!!
雖然吃飽了.但還是得要回去上課
當然要裝一下的阿.不然怎麼對得起我的學費~
香菇愛講話.被我貼愛講話的標籤.卻混然不知...嘖嘖嘖~
枯燥的會計課~但我們4個人玩的很開心..阿是在怎樣~


霸子涮涮鍋大致算是好吃的.
點套餐式的涮涮鍋.有開胃菜.生菜沙拉.還有甜點~
服務也很親切...........不過我覺得價格有點偏高.又要加1成服務費
但~偶而還是可以去吃吃啦~


店家資訊:
霸子涮涮鍋
02-22595275
220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323號


謝謝觀賞。
arrow
arrow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