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ㄚˋ渣
最近ㄚˋ渣的事很多
雖然也不是都不好的事
但就是令我很ㄚˋ渣

跟老爺忙著做一件事~
好累好累..也好煩好煩
老爺一直在著急的想要擁有它
但....我卻想要慢慢來
因為他的心急...搞得我壓力很大


最近隔壁搬來了一個老女人
從樓下搬上來的...
從搬來的第一天.洗澡都要洗個1個多小時
因為我們的熱水器只要一使用就會有很大的聲音
而且這老女人偏偏都挑在11點多快12點才洗澡
阿我們這些上班族是不用睡就對了!!
重點1 我們是電熱水器阿..熱水也只能維持頂多10分鐘阿
同事說那個老女人可能在泡澡吧
重點2 她從樓下搬上來的原因 .聽房東說
是因為她自己買的房子那住了一對會跟蹤她跟騷擾她的夫妻
所以自己買的房子不能住.只好搬出來住套房
但搞笑的事 那對夫妻無巧不巧.又剛好搬到這老女人的隔壁
因為她害怕.所以她搬上來~
但..你這老女人阿~你被跟蹤跟騷擾干老娘屁事阿~
你搬上來吵我們幹嘛~
我看人家根本也沒對你怎樣吧.我看是你得了幻想症吧!!!
也不看看自己都幾歲了!!!
老女人~滾吧你!!!
每天吵的我無法準時睡覺!!!!

 
還有...
我想說
想告訴一個人
請不要把別人當作備胎  不要忘了當你這麼做的同時 你也成為別人的備胎!!
真誠你會不會?真心你懂不懂?你挑朋友的同時 別人也在挑你
日久見人心   希望現在受害的那人能平安度過



抱歉!!此篇粗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