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約老爺去買一個貓床回來
這就是我跟老爺去搬回來的貓床~
找了好几層樓才找到....剛開始我還以為找不到呢!!

後記:
   後來整張貓床都被阿布佔據...石頭跳上去躺一下下.阿布立刻就把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趕走~阿布倒是真的蠻喜歡這個貓床..睡的很開心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問阿布:現在有貓床就不跟我睡了厚~結果說完阿布馬上躺到我身
   邊跟我一起睡午覺~~
   另外..這個貓床也可以讓貓咪當貓抓板喔...石頭本來都去抓紙箱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也很聰明的去抓貓床~哈~我看了超開心的~~




謝謝觀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