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香菇生日當天要回屏東.所以我們決定提前幫她慶生
餐廳就選在三重家樂福的古拉爵
好餓喔~~快點討論要點什麼東西....我們點的是4~5人的1490套餐
還蠻超值的...而且真的吃到很飽~~
都蠻好吃的..不過洋蔥湯太鹹了...烤田螺沒有洋蔥的好吃~
最好吃的是酥皮濃湯.炸魚條.豬肉捲(裡面包蘆筍.吃起來很清爽)
吃的很開心...所以很歡樂的我們
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....我覺得還可以~~小辣覺得很好吃~
主廚PIZZA~~蠻好吃的....餅皮是薄的..還蠻順口的
另外還有點焗烤斜管麵.墨西哥焗烤~~~都還蠻好吃的
我們點的飲料都是水果茶.只有花花點了蜜桃頻果漂浮蘇打..飲料也很好喝
甜點也都還不錯...只是我們已經太飽了....甜點都沒吃完
小辣&香菇

我&花花
 
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又健康喔~
更多照片請點我
跟亂源幫聚餐完後...又趕著去美麗華跟我弟他們集合.要去看哈利波特

 
我真的超俗的...美麗華都開多久了..我竟然完全沒來過
而且對摩天輪也超沒興趣的   我想我是年紀大了吧
電影開場已經是凌晨1點了..其實我已經有點想腄覺了
中途的確有不小心睡著了.....3D的電影不適合我...會讓我想吐~
還好只播15分鐘....不然我會昏倒~~
除了3D以外.好像沒有什麼也沒什麼特別的....
飲料和爆米花貴的要命....一個醬子的組合餐就要185元...我覺得是土匪的行為
不過~~入場後服務生還幫忙外送服務....這點還不錯......
但~~椅子不怎麼好坐~~~~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去了....
去國賓看看就好了~~~~


謝謝觀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