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吃的鴨片泡菜
真的真的真的...我必須說...真的很好吃~~
我被醬子的泡菜嚇到了....尤其是配肉片就好好吃了....
其實我單吃比較多...真的會一口接一口..也不會膩喔~~(個人感覺)
這次是小R阿記一起買的....真的大感謝阿~~~~
過一陣子...我還是要再買...分送給家人享用~~~
上星期去吃燒烤我還自備泡菜...連我爸媽都說好吃~~~

某日早上到公司...同事請我吃的明太子法國麵包~也是好吃阿
以前知道明太子這種東西的時候...對它充滿了高度的興趣
結果在台灣吃過一次明太子義大利麵後...發誓死都不會再碰這個噁爛的東西
沒想到沒想到~~~就在我同事沒事先告知我這是明太子口味時...
我一口咬下...簡直就是滿滿的的幸福阿~
太好吃啦..............(奔跑)
滿滿的明太子....好香阿~~一點都不腥呢~~~
下次一定要再吃到它........
 



謝謝觀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