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石頭2歲了    生日快樂喔....石頭寶貝
石頭為了跟蛋糕合照...燒了自己的眉毛.....犧牲好大喔
石頭跟爸比....今年生日沒臭臉喔 
回顧1歲生日.石頭臭臉   真的臭到不行...嘖嘖嘖
我跟石頭在等爸比回來時候拍的...哈....
等到睡著....連睡覺的樣子都好可愛...好可愛.....
這樣有比較可愛嗎?石頭~~~
還給我舉手......又又又!!
壽星還給我吐了2次....好可憐...吐完這種臉....可憐喔~~~

希望石頭可以開開心心的活著...這是我每年的願望....
也希望身體可以越來越健康....
石頭生日快樂...要陪我們很久很久喔~

更多照片請點我


謝謝觀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