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很多 非常的多~~外帶多 內用也多
小菜也很多
乾淨度~~普通~~

這間是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中華路上...在中華電信的斜斜斜對面!!
是同事帶我去品嘗的~~說有多好吃多好吃
結果一到..我才發現這間本來讓我連踏進都不會想進的..竟然這麼好吃~

中午時刻人說有多多 就有多多~~
我們3人運氣很好.....剛好一個小位子~~~
看看這個魯肉飯...上面的肥肉...妖壽喔~~~
妖壽喔~~~怎麼這麼好吃.....一點都不油膩.....我挖了一小口飯來吃
讚啦
小菜~~就是平常我們會點的那些...大腸阿..肝連阿..油豆腐....
也非常好吃...尤其是它的辣醬...特調的唷~~~非常辣..但很好吃~~
這碗是我點的麻醬麵.....天阿天阿~~~一上桌時 看起來水水的
不像外面賣的那樣濃稠~~~但是拌一拌後...整個香阿
而且整碗吃完都不會膩喔~~~我個人大推!!
蛋花湯....我沒喝!! 就普通的蛋花湯啦
這個豬肝湯...一送上來...我一撈~~哇~~豬肝好大片喔
重點是熟度剛好..不會太生也不會太老....即使到最後才吃....口感還是一樣優
這個是我第二推!!!
最後最後...同事點了10顆的高麗菜+我點了5顆的韭菜水餃
我只能跟你們說 皮薄餡多~~而且很大一顆...超好吃的韭菜~~
我吃完後還買了50顆生的韭菜....決定晚上回去煮給老爺吃

不負責任的食記~~就這麼早早結束了

謝謝觀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