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ES  I  DO
99年9月19日我訂婚了
100年4月2日我結婚了
這種感覺很奇妙!!
跟老爺在一起滿9年.我們終於願意踏出那一步!
給彼此一個承諾!
我有一位高齡90幾歲的奶奶,我就是在她的呵護下長大!
在我心裡真的非常高興可以讓奶奶看到我結婚生子!!
這輩子我真的沒有遺憾了!!
在我生命中.最愛的人有二位.除了奶奶.就是我乾媽了
對我一直很好很好很好.沒有人能比的過她!!我真的超級愛她的!
親愛的乾媽.我會越來越幸福.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!!

我的公婆.都是非常善良又親切的人,對我也非常的好!!
真的讓我感受到父母的愛及溫暖.
非常謝謝他們把老爺教育的很好.有禮貌又孝順.是個很注重家庭的好男人!
我想 這個男人我是選對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