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害喜
雖然身體在一開始就有很明顯的不舒服
但~我一直覺得自己十分幸運....
到今天為止.我只吐出來過3次!
其餘的時間皆在『想吐吐不出來』的窘境!
但說真的...吐不出來才真的令我難受到極點。

身體真的好累好累.每天回到家只想快點洗好澡.然後火速的躺在床上.
家事想做也使不上力,就任憑著地板髒、家裡亂。
並不是老爺不體貼.不幫忙.而是他人在他鄉阿!!
雖然他每天在電話裡.千交待萬囑咐的.要我乖乖別動,一切等他回來處理.
但我實在不願意我的石頭阿布在髒髒的地板上打滾阿!!!

真的很希望痛苦的時期快點過去.因為我好累呀!!
每天也沒有大吃特吃.體重卻不斷的向上走!!
難道我真的就是那種喝水都會肥的女人嗎? 偶不要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