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滿12W的前二個星期.我又多了一樣痛楚
偏    !!!!!!!!!!!!!!!!!!
真的超該死的!!!!

做二休一的
真的好準時的來找我報到!

實在太難過了,在12W產檢時,跟醫生哀嚎,
可惡的是.醫生安慰我這是正常的狀況!!!!!
醫生開了孕人專用止痛藥!
真是X的 沒用阿!!!!!完全沒有止痛的功效,真的是吃心酸的!!!!!!!!
是說懷個孕有必要症狀那麼嗎?
(尖叫~~~~~~~~~~~~)
唉!算了.叫也沒用.我也是要忍耐
不知道偏頭痛的狀況到底要持續到何時?希望快快結束呀!!
這樣真的讓我沒有勇氣生第二胎了!!

孩子~這是你給媽媽的功課嗎?『忍耐』
我會帶著歡喜心接受這一切的。

那些無法懷孕的男人或是尚未懷孕的女人..通通給我閉嘴!!!
在你們無法感受到這些痛楚前,你們有什麼資格來評斷這樣的痛楚!
『有那麼累嗎?有那麼難過嗎?』趴拉趴啦的這些屁話.通通給我吞回去(踹)
我需要的只是關心.祝福.....
二樣不用錢的禮物...就這麼吝嗇給予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