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0.01 14W4D
事實上.我以為已經快要16W了..好吧~我的算法是錯的!就聽醫生的吧!!
一直很想快點16W,因為想徹底擺脫各式各樣的不舒服!
心跳頻率一切很正常 很好!!
終於讓我放下一顆不安的心!!
事實上在產檢的前一天.整個肚子都很不舒服.已經到了疼痛的地步!
我知道是子宮收縮的痛!!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.一定沒事!!等到天亮就好了!!
這孩子.背對著我們.是害羞嗎?
當然一定就是看不到性別了.............囧。
醫生說.這孩子身上所有的器官都長的很好!!
只是不肯面對我們.只是不願意轉過身來.張開他的大腿兒
就這樣一直背對我們
坐著.坐著.坐著.坐著.坐著.坐著
赫拉.那你就一直坐著吧  下次再給我們看好了!!
最後劉醫生叭啦叭啦的說了一堆數字...其實我都沒在聽!!
只記得週數 14W4D 預估體重259g....其它的我一概記不得了!!

好啦.沒關係啦.孩子~
只要你健康就好....是男是女也沒那麼重要!!
但可以不要再讓我頭痛欲裂了嗎? 真的好幾度要去撞牆了耶!!
這次產檢.我告訴醫生.他開給我的頭痛藥都沒有用.
醫生很殘忍的跟我說:你目前的狀況也只能吃這種劑量的止痛藥了!
唉!!所以只能忍耐.忍耐.忍耐.就對了!!!!!!!

順道一提,護士告知我10/15前要回去抽血做唐氏症的檢查!
又要抽.又要抽!! 真的很抖耶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