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孕期來到34W6D..差一天就35W了...
二週見一次小魚兒....這感覺還不賴.....
這是我們小公主的側臉.....
果然是個乖小孩~有聽媽媽的話.....乖乖把臉露出來...
鏘鏘~總算看到超級正面的臉了
像誰?看不出來.......囧.....老木感到很困擾~
心跳正常 每分鐘141bpm
非常之好
箭頭指的是我們家小魚兒的性徵....千萬別突然給我變掉....
因為我買了很多小公主的衣服了......
頭圍小一週多....囧
小魚兒大概很乖...想讓老木好生吧~
體重跟上次比...只大了100克以內
但腿長是正常的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成為孕人後..我變的更敏感了....
有時候...不管是在FB或是網誌上的發言...
純粹只是發洩......
若你好心...就只需要給我一句加油即可
請不要頭頭是道的發表你的言論.
本人聽了非常的礙耳...
我知道你們已經是為人父、為人母....已經相當有經驗.算是前輩
但~我需要的是鼓勵....畢竟我是第一次...好嗎?
你們覺得沒什麼的事.對我來說都是很新鮮的....很驚訝的!

謝謝那些給我加油、打氣的媽媽們...
9月麻麻們..家人們..朋友們.....感恩你們...讓我不覺得孤單!!!
當然~更謝謝我的老公....包容著這一切...
愛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