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3.17 孕期來到38W5D
哇些~整理網誌的今天已經是39W了...
好快好快呀!!!!
心跳每分鐘在132bpm....依然是很正常滴^^b
這是很苦惱的姿勢
右手放在額頭上.......小魚兒公主.你在苦惱什麼呀?
小魚兒說:『媽咪~我真的好苦惱喔!』
默默在的心裡跟小魚兒說...你乖乖的..快把臉臉露出來..
她有聽話....把手向下移放在鼻子上.....
哇哩咧~活見鬼了....小魚兒竟然眼睛突然張開.
醫生說她半瞇著....
靠腰咧~嚇到媽媽本倫了!
原來寶寶在肚子裡眼睛也會張開的呀!
又來到量尺寸的時間了
這次令我非常的滿意啦!
測出來的體重雖然是預側值...但也令我非常的歡喜
上星期是2676kg.....這星期則來到3102kg...增加了426kg
而且我完全沒有胖到.還比上次量的體重少了0.1kg
算是持平的狀態!!!
雖然整個孕期的體重已經超過我原先規定自己的數值
但都已經來到39W了....那麼就放輕鬆吧...
等到卸完貨..做完月子..就來好好的減肥...(握拳)

預產期就在下個星期一26號
我希望小魚兒能乖乖的聽話.....好好的待到我請她出來再出來!
事實上...對於卸貨..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.
到底會有多痛...幾萬倍的痛? 我不清楚....
但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..會很痛很痛很痛....
或許到真的要卸貨的那天.....其實就沒那麼痛了...(痴心妄想))
反正不管是自然生還是切肚子...都是痛啦!!
唉~我也不知道...反正....我也是得要勇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