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次的產檢---2012.03.24 39W5D
多數人應該在第10次產檢前就卸貨了...但我竟然能夠要拖到第12次..
真的太酷了....小魚兒公主有乖乖的聽老木的話...
側臉照起來蠻明顯的嘛..姿勢挺好的!!
心跳頻率每分鐘145bpm.....(正常值為120~160bpm)
醫生說小魚兒是翹嘴唇......
不管什麼嘴唇都好..只要不要兔唇就好了(撫胸) 
手指頭一根也沒少...
但小魚兒鼻子好扁喔.....生出來幫她夾夾子好了....(大大誤XD)
因為再2天就40W了...但現在小魚兒公主還沒有想要出來(事實上是老木每天的精神喊話)
醫生說通常過了預產期..還沒有產兆的話..可再等5~7天..再來催生
但當然也要看胎盤是否有鈣化..及羊水量是否依然足夠!
醫生看了我的胎盤及羊水..都依然很健康....
胎盤沒有鈣化.....
我問了醫生怎樣才看的出來有胎盤鈣化?
醫生說就是(我圖中圈起來的那圈)出現很多白點..甚至整塊變白.就是了!
所以我的依然很健美~喔耶!!
這樣的話撐到3/31應該是很OK的!!(雙手合十)
頭圍依然是比較小滴~但醫生說沒關係..是健康的!
我:醫生,這樣我比較好生齁?
醫生:當然阿...
另外我有請醫生幫我看一下小魚兒的頭有沒有再下降一點了
醫生說 沒有~....所以應該還會再乖乖的待幾天
只是假性陣痛...真的好不蘇湖...但我會加油!!
本週小魚兒體重預估3225g....比上星期多了123g
事實上 我覺得3400g差不多了...再大下去..我很累@@
醫生說小魚兒的臉及肚子蠻有肉的唷...腿也長....喔耶!
胖魚兒一枚了......
婆婆說小魚兒的預估體重比老公出生的體重還重...哈哈~
當然阿...我養的好阿...看石頭阿布就知道了呀!!
附上爽貓照1枚....希望小魚兒出生後..能跟哥哥們好好相處
不然我只好送養小魚兒了..................(送到婆婆家)

雖然我為了那該屎生育補助.希望小魚兒乖乖的待到3/31
但當然我還是會依照小魚兒的狀況及胎盤是否依然健壯來評估
不會一意孤行的堅持....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擔心
我還沒有愚昧到智障的程度.....錢怎麼比的上生命呢?

就一切靜靜的等待產兆來臨的那天.....................
希望不會走上催生或者是剖腹一途,我不想吃全餐好嗎?

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