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02    

 

這是我2月初去某個美甲師那邊做的

真的是被鬼點到的豹紋!!!!

回家後.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全部卸掉

無奈...年前的Kai美甲師爆炸難預約

我只好拎著鬼豹紋渡過這個年~

 

過完年~我想 Kai大師應該可以挪出一些些時間給我

所以....我預約到了..........耶~~

照片 001

因為跟Kai 約下班後見..為了不想做完肚子餓死

先來一杯超級營養又可以幫助瘦身的植物奶昔...

超級好喝的特調呀呀呀!!!

光這個植物奶就讓我產後不到4個月就瘦了10公斤.

年前~還努力的衝刺了29天瘦了5.5公斤..過程中沒有餓肚子喔!!

我親愛的教練王崴說:減重是不能餓肚子的喔~

 

喝完~出發.....(路途遙遠)

照片 003

 

一到..我就先被安排到這個美腿的區域稍作休息

因為美甲區已經客滿...Kai 手上還有一位客人沒做完

所以由其它的美甲師先代勞.幫我把鬼豹紋卸掉

照片 004    

過程就沒拍照了....因為10隻手都被包起來了拉拉拉

卸完甲後..剛好 Kai 也幫客人做好了..就過來跟我聊天

這個感覺很好...相較於其它店家的美甲師...Kai真的是個很細心的男子漢!!

由聊天中..了解你的喜好.關心你的感受..這是我非常滿意的地方

難怪我最親愛的教練王崴每個月都找 Kai 報到

照片 005噹啷~~他就是 Kai 也可以叫他小凱

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氣.....

由於我本人真的非常愛豹紋....

所以我只跟 Kai說 我要豹紋..其它的..任他發揮了

過程中...我只顧著跟 Kai聊天..忘了拍下過程..

下次一定記得拍下來 ^^

 

照片 009

噹啷~是不是.是不是!!!

這才叫豹紋好嗎?

Kai 實在太強了...

這是我第一次..這麼放心的把自己的手交給美甲師

我太滿意了!!!!!

照片 010  

做完豹紋後.隔天剛好訂的護手霜到貨~再拍一張

聽說~護手霜也是好物一枚

待我體驗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